Synthwavepathway

废人。

占tag抱歉,挂一天删tag

有没有人写jk昴子和幼稚园老师丸子啊。

昴丸昴

昴子赌气蹲幼稚园门口但是钱都用来买鱿鱼串了所以中午没饭吃,被好心的可爱的丸子收留,给她炖吃的,当猫养。反正小朋友都很喜欢这个长得好看唱歌好听的大姐姐。后来昴子就经常去丸子那个幼稚园蹭中饭,直到有一天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昴子晚上晕倒或者醉倒在幼稚园门口,幼稚园老大爷赶紧通知丸子,丸子就急急忙忙跑过来把昴子搞回自己家(然后就能开车了)莫名其妙吐露心声

反正就是丸子喜欢昴子因为她身上有太多闪光点,刚好自己才失恋(其实也没有多难过),昴子看上去很依恋她,但是丸子以为只是晚辈对长辈的那种所以还觉得自己对一个青春美少女有着这样那样的想法(emmmmm期间插入梦里嘿嘿嘿我也不介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而难过,其实昴子就是很喜欢没来由地喜欢丸子,觉得这儿很可靠啊什么的,明明丸子也只是个独身女性还能拼死拼活奶自己。

(这段才是重头戏吧)然后昴子也很嫉妒丸子的前男友,丸子觉得昴子未成年内啥也不好,于是莫名变成了昴子内啥丸子

“诶?你怎么这么熟悉啊?”丸子不解

“因为”昴子脸红“我也看过一点点嘛”

“诶诶?这跟我梦里的不一样啊”丸子惊吓

“丸子老师,你做了什么梦啊?”

第二天,横山小朋友拉着村上小朋友“丸子老师,你脖子上为什么有红印子啊”
村上小朋友“昴子姐姐也有诶”
横山小朋友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你们昨天晚上睡在一起了”

丸子“诶?”

村上小朋友一脸正直“就像我和kimi酱一样睡在一起,所以有同一只蚊子会咬你们啊”

横山小朋友脸爆红

“kimi酱我们长大了以后也要像丸子老师和昴子姐姐那么好哦”村上小朋友上目线虎牙

横山小朋友原地爆炸

最后,昴子成年那一天,丸·立派的社会人·子终于成功把她吃到手了(小姐姐就是爽)
经验比昴子丰富的丸子成功把昴子弄的哭唧唧红通通

“嗯,这才和我的梦里一样啊”丸子狸猫笑
“哇!大妈原来你那么早就有这样的想法啦?”
“才不是大妈呢!”丸子不好意思,于是更加卖力了

于是成年后的昴子再也没有反攻成功过。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