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thwavepathway

废人。

在某个瞬间,我突然领悟了自残的冲动。


那是在浅淡的,微弱的难过之后引起的麻木,大脑无法唤起一丝一毫的刺激感,只是想着或许疼痛才能带来一点点活着的实感。 能感知到东西,能感到不被束缚的,快意,都是由此刻的疼痛给予的。


19.09.16 ————————————


每次我觉得我真的顶不住了的时候,我都会带着这样的顶不住闭上眼睛,经历过漫长而短暂的黑暗和梦魇,睁开眼睛又是新的一天,我将投入新的上课,抢位,打水,嬉笑打闹,排队吃饭中去。我只有在夜晚,放下手中的事情时才会再次感受到那不轻不重的悲伤。


我已经逐渐开始分不清了。


我分不清到底是日常平静的生活是空虚,还是该死的自我剖析才是空虚,我的难过我的悲伤由空虚填满还是它们填满了空虚。


19.09.16——————————————


我越线了。


这件事情发生在几个星期前,现在那条线和那个井字的痕迹已经变得很浅很淡,几乎消失不见。但是我大腿上又多出来了一个小小的十字。


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自残这种行为与我而言已经成了一种并不算持久的自我惩戒。有一点却很明显,那就是这种自我惩戒仅仅是懦弱的退却而已。通过这样的行为,达到对自己的惩罚,于是我犯的过错也就不用去在意了。


于是我躲在这样的的小小伤口之后,麻痹自己,用于躲避自己的责任和后果。


事情变得如此显而易见。


我只是个浪费资源的废柴罢了。今天天气很好,可是和我没有关系。我不配享受这样美好的天气,死了倒是一了百了。同时我的懦弱也决定了我不会去付诸行动,而是当一个只会口嗨的傻逼。


19.10.28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