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thwavepathway

废人。

“我要去跳楼了。”我和我妈说。


“......”


“好。”


我妈轻轻答了一声。她应该知道就这打电话的几分钟也表达不清楚什么,最后都浓缩成了这样一个不轻不重的字。


然后我搬了个椅子,放在宿舍窗口。


这是个中午。我室友插着耳机躺在床上玩手机,憋笑憋得很吃力。我一个室友下去打开水了还没上来。还有一个室友去自习了,中午也并不想回来午休。


还有我现在在六楼的窗台。


天气挺好的,真的。非常难得的是今天的天是一种很蓝很蓝的颜色。以往天气再怎么万里无云都或多或少像蒙着层雾,有些泛白,但今天的天很蓝很蓝。


我踏上板凳,然后十分笨重地踩在了窗台上。我不想爬到一半就手滑落地,就算是跳楼也得跳得像样才行。然后我就一手扶着窗户边弯着腰看着六楼下的地面。


然后我跳了下去。


其实我跳下去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因为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作业没写。我老师如果以为是因为这样的ddl导致我轻生那可真的给人添麻烦。我还后悔,因为我连遗书都没写。那我不太体面的蚂蚁花呗到底给谁继承呢?我忘了写上我的琴要给谁,忘了写我的胶带要给谁。


好在我宿舍楼的六楼下是草地,没有人晒衣服的那种。这样我流下的血和脑髓(或许有)能给土地施点肥。


下次新生路过这个地方会问,为什么这里的草这么茂盛?那样我就作为校园传说留了下来。


评论(1)